生活|男人也要有質感吧|DEPOT|男士髮品推薦 @Y編 #尼克島


Welcome To Nick Island

DEPOT 運動髮體 系列
DEPOT 運動髮體系列

氣味可以改變很多事,首當其衝的就是自己的心情。



其實「自己的味道」是一種很有趣的投資和經營,長大後你會發掘,在生活對氣味的依
賴程度提高,也更敏銳。

衣服被太陽曬得乾淨,巴不得把自己埋進去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「好聞」可以充滿幸福感,而開始注意體香這件事,是因為國中太喜歡在課間沒意義的奔跑,血氣方剛的年紀嘛,專門做一些生產汗水的事,然後回家的路上最臭的永遠都是自己,加上當時住在瑞芳,環境潮濕早就習以為常,衣服總是帶點濕氣,同學煩惱成績,我卻都在煩惱身上難聞的味道,希望運動服和制服,時時刻刻都被陽光圍繞。

於是從沐浴用品開始、洗衣精、衣櫃的香氛包、牙膏,一直到現在的擴香、香水、蠟燭等,關鍵就是香香香,而隨著年紀漸長,必須擔起自己做選擇的難題,對氣味也就更挑剔。


DEPOT 運動髮體 系列


這一篇就從我對氣味的喜好,來推薦 
DEPOT 幾支我使用過的產品:

洗髮沐浴露、髮體噴霧、香氛噴霧



DEPOT NO.606運動洗髮沐浴露



沐浴產品稱得上很基礎的香氛了吧!流動率也是很高,膩了就換一罐試試看,是可以有很多備胎名單的那種,如果你也是頭髮和身體要洗一起洗的人,DEPOT這罐NO.606運動洗髮沐浴露」可以直接下單了,小荳蔻和薑的氣味比較突出,搓揉出泡泡後,接觸肌膚才有薄荷溫和的涼感(不是冰冷的那種喔),如果不曉得小荳蔻是什麼味道,就是天冷的秋冬很適合,有暖和感的氣味!洗後皮膚不會太乾,滋潤度是足夠的,因為薄荷的關係,頭皮的潔淨感也蠻好的喔!


DEPOT NO.607 運動髮體清新噴霧


再來是NO.607 運動髮體清新噴霧」,這瓶噴霧在氣味上,小荳蔻的味道更重一些,帶有內斂的辛辣感,後味給人比較成熟(大男孩)的印象,像我天冷的時候,身體會多處搔癢的人,洗完澡又沒耐心花時間擦乳液,直接用噴的真心覺得方便,當然太乾還是要局部加強乳液啦,不過它已經可以認證是懶人福星了。


以上兩瓶必須推薦給有上健身房,或相關運動習慣的你,介於200ml左右的容量帶著也沒你的水瓶重,頭髮跟身體的清潔和保濕輕鬆解決,我覺得女孩子也非常適合(畢竟懶惰不分性別)~


DEPOT NO.902香氛噴霧-黑茶迷霧


最後NO.902香氛噴霧-黑茶迷霧」,這款味道應該有引起一陣討論度吧!由於家裡格局的關係,飯廳連著臥室,只要吃完飯多少都會影響到房間的氣味,真的只要兩下,大概4坪左右的房間馬上就沒有食物味。


黑茶迷霧前味是蠻撲鼻的果皮調,再來就是很複雜但細膩的木質香,整體帶甜,是心情會很好的味道,偶爾出門上班會順手往背包裡噴半下,到公司要拿筆電出來都會先陶醉五秒才回神,有一個生活小撇步教給大家,可以去文具行買比較厚的紙卡(模型用襯紙),用美工刀割成適當的大小,挖洞再拿棉線綁在衣櫃竿子上,沒事定期對它噴一下,衣服就會常保你喜歡的味道~



DEPOT 是來自義大利的男士領導品牌,全系列商品都有專屬的清新木質調氣味,香水系列很值得喜歡香氛的人去門市現場試聞,目前總共有七種:經典古龍水、白香柏木、清新黑胡椒、東方迷情、神秘琥珀、沉香烏木,以及這次介紹的黑茶迷霧。


以威士忌概念設計的瓶身蠻百搭的,放在哪裡都不會太違和,乍看很像西部牛仔隨身帶著的小酒壺,另外有用香竹習慣的島友,也能把空瓶留著下次使用看看!


DEPOT 運動髮體 系列

-


幫大家整理好DEPOT的相關資訊,目前門市只在台北,網路也可以購買!



|Facebook|



|Instagram|



|DEPOT官網|



|DEPOT品牌旗艦店|


新光三越信義A92F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2F) 



|online|



瑪黑家居選物


 

GQ shop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☛Instagram尼克島Nick Island
☛FB fanspage:【尼克島Nick Island
☛尼克島官網 http://www.nickisland.tw



◆以上評論皆為尼克個人意見,僅提供參考
◆圖文版權所有,如需分享請載明出處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