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台北|信義安和|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

Welcom to Nick Island



 兩個年青人;一個貳柒,一個叁零,為了一個夢建構而成的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

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近期開幕位於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,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。


☛Instagram尼克島Nick Island
☛FB fanspage:【尼克島Nick Island
☛my blog http://www.nickisland.tw



店內運用復古的桌椅、沙發及各式小物,使空間瀰漫濃濃的懷舊風,但有溫度的感覺,卻可以讓來這裡的客人放鬆






再往裡頭走,則可以發現有一間販售各式各樣文創雜貨的小店舖。除了享受咖啡之餘,在這裡還可以順道看看老闆從國內外帶回來的新奇小物,人生偶爾就該浪費在悠閒的下午茶時間。





餐點除了最重要的咖啡、甜點外,另有簡餐、小品可選擇,除了菜單上的品項,其實還有一些隱藏餐點,尼克建議大家點餐時可以主動詢問老闆。另外館內除了各式各樣的咖啡,這裡販售的精釀啤酒種類也非常多,更讓人感受到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的用心。


每一隻啤酒的口感及濃度均不同,不管今天想喝什麼口味的酒,在這裡都可以得到滿足
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這次點老闆推薦的兩瓶酒,橘色的酒精濃度較高、藍色的帶有熱帶水果的味道。一瓶啤酒約190元,還另外會多送一瓶小瓶的啤酒。尼克很喜歡店內微暗的燈光搭配著甜點及啤酒的感覺,在這裡耗上半天也不覺得膩。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檸檬塔一直是尼克最愛的必點甜品,這裡的檸檬內餡做的很特別,口味則是偏甜。尼克本人很愛非常酸的那種檸檬內餡,但這裡的吃起來也不會感到膩,整體來說還算不錯。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「奇異果帕芙洛娃」這道甜品則是老闆推薦的,聽老闆說這項甜點是為了紀念一位俄羅斯舞者 安娜 帕芙洛娃 (Anna Pavlova)所創造的。在西元1920年,安娜到紐西蘭及澳洲巡迴表演時,當地人為了歡迎她,為她製成的甜點!

這道甜點的主角是
酥脆的蛋白酥,店家將它與奇異果結合,加上不膩口的鮮奶油,
非常具層次感,是一道很有特色的甜點。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奇異果帕芙洛娃、檸檬塔

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
在我們離開之前,想不到老闆又提供我們試喝完全不同口感的精釀咖啡啤酒。才喝了一口,尼克就完全愛上這個味道!!很重很純的黑咖啡配上精釀啤酒,是一種無法形容出的口味。
不過老闆說因為味道偏濃,能接受的人不多,店內目前還沒正式提供。希望下次訪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時還有機會喝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FO:

【店家名稱】2730 cafe 貳柒參零咖啡館

【店家地址】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

【店家電話】(02)2708-8230

【店家官網請按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以上評論皆為尼克個人意見,僅提供參考
◆圖文版權所有,如需分享請載明出處

3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聽過島主形容之後
    感覺2730 店內超~~多懷舊物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