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台北|市政府|辛香料的派對,印度皇宮



Welcom to Nick Island



 所謂印度咖哩,是辛香料的派對 - 印度皇宮





☛Instagram尼克島Nick Island
☛FB fanspage:【尼克島Nick Island
☛my blog http://www.nickisland.tw

這間於199188日創辦於高雄的印度皇宮,成立至今已有24年光景。不同於其他國家的咖哩,印度料理在烹調肉品、海鮮、蔬菜等食材時會搭配各種不同的香料,主廚巧妙運用數十種辛香料、腰果、新鮮蕃茄、洋蔥等天然食材料理。






印度皇宮目前於全台各地有七間分店,尼克這次訪的是位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台北忠孝店,這裡的價位與一般印度料理餐廳相仿,加上坐落於台北信義區,這樣的價格算是非常合理。


◆菜單

主要餐點有烤餅、坦都窯烤、咖哩和香料炒飯等等。餐點均有標註口味濃淡度及辣度,方便依自己所喜愛的味道點餐。

這次我們點了四道不同口味的經典咖哩,每道咖哩均會附贈主食,可選擇烤餅或飯。


餐點附贈的是原味烤餅,若想嘗試不同口味,可用補差額的方式升級。



◆椰香咖哩牛腩 $290元

因同桌的朋友不吃辣的關係,這次都點小辣或不辣。尼克覺得無論小辣或不辣都很不辣。若平時是敢吃辣的,建議大家選擇中辣以上。


◆腰果泥香料雞 $260元、奶油燒烤雞 $260元

濃郁的印度咖哩味,配上辛香料的味道非常開胃,可惜這次選擇的辣度不夠。


◆醬爆咖哩雞 $260元

這道醬爆咖哩雞的味道較偏台式,與其他三樣的口感差異較大。


◆原味烤餅、蒜味烤餅

原味烤餅主要用來配咖哩和肉,所以本身味道不會很重,簡單的餅皮和芝麻香味,還有淡淡的奶油香,大大一片的餅皮不會太硬或濕軟。

至於蒜味烤餅,單吃之下可感受到濃濃的蒜香,但若是搭配咖哩,尼克覺得蒜味會被咖哩蓋掉。




喜歡辛香料及印度料理的朋友,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NFO:

【店家名稱】印度皇宮-台北忠孝店

【店家地址】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4號1F

【店家電話】02-2763-9661

【店家官網請按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◆以上評論皆為尼克個人意見,僅提供參考
◆圖文版權所有,如需分享請載明出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