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台北|延吉街|捷運國父紀念館站|At・First 早寓二代店|@Y編 @尼克島

 Welcome To Nick Land


延吉街裡的早午餐新選擇,去年底才重新以二代店之姿開幕,位於國館和忠孝敦化捷運站中間點,我們覺得騎車來是不錯的選擇,幸運的話門口就可以停機車囉!




這天是在週末中午的時段抵達,幸好還沒開始有大量用餐人潮,因為尖峰時段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,怕進場塞車可以避開高峰區間喔,營業時間的話,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,基本的低消一百元,但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,所以餐具採自助式,用完餐也一定要配合自助回收喔!Y編覺得餐具區整理的很乾淨,加分~



餐食主要分早午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及飲品,還有假日限定的供應餐(隨時發樓官方臉書訊息),早午餐選擇很多,吐司、潛艇堡、軟法等搭配各式主食,從骰子牛到明太子彈卷鮭魚,香料雞腿排到美墨照燒豬都有,燉飯當天只有青醬和白醬的選擇,但主食太精采待會介紹給你們看,義大利麵相較之下也有很多選擇,其中我們對越南酸辣雞肉野菇義大利麵超感興趣,可惜只有兩個胃,最終點了一份早午餐和一份燉飯~



這裏要稍微說明,配餐都有沙拉(凱薩和油醋二擇一),但燉飯及義大利麵還有一份手作麵包和每日例湯,如果是點早午餐想喝湯只能花 59 元加購喔!副餐飲品低限是 80 元,也可選購其他飲料做折抵。來到這篇的重點,今天替大家先開吃的是「火烤乳酪起司佐焦糖洋蔥牛肉軟法」加上「羅勒青醬 Prime牛排風味燉飯」,分別是 348 元和 328 元,以內附餐點來說,我覺得這樣的套餐價格真的算合理!


-



首先是火烤乳酪起司佐焦糖洋蔥牛肉軟法,因為我非常愛吃炒到焦糖化的洋蔥,就抱著超高期待吃這道,必須說,因為相機要先吃,所以真的入口已經有點涼掉了,但是焦糖洋蔥和上面的乳酪起司真的絕配到老天爺替我感動哭。



軟法的工作就是中和各自的甜味和鹹味,配上牛肉和培根絲,以為味道會太重,可是真實心得就是不膩口,我相信熱熱吃會再加好多分數,沙拉也是蠻棒的解膩小品,是願意推薦朋友點的一道!



來是羅勒青醬 Prime牛排風味燉飯,尼克本身愛吃飯,所以對飯是數一數二挑惕的,對他來說飯體過關,有把燉飯該有的米心口感煮到剛好,調味上,醬也把飯包覆的很好,不會過多,因為青醬最怕吃起來有很重的油味,疊加個三口可能就要配水,早寓二代店的每一口,吃到的味道都很平均,很棒!



牛排肉的熟度還可以接受,因為怕馬上被吃光,所以先起刀一塊切面給大家看,配燉飯吃很快就先吃完囉,看圖片就知道我們快把肉嗑光,但飯量依然很大,來店裡肚子比較餓的人可以選擇燉飯!



早寓二代店前身是緣來,變身之後店裏更明亮,桌椅擺置也更利落,整體用餐環境舒服,餐點份量也很滿足,尼克島又存了一間台北早午餐名單!


-


臉書】【IG


營業時間|10:00 - 20:00(週末提早到九點開始)


地址|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56


電話|02 87726867


  foodpanda 也可以叫了!



-


☛Instagram尼克島Nick Island
☛FB fanspage:【尼克島Nick Island
☛尼克島官網 http://www.nickisland.tw



◆以上評論皆為尼克個人意見,僅提供參考

◆圖文版權所有,如需分享請載明出處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